白岚羽

风轻云淡携酒相邀

雨夜

三日鹤向
非虐文x
没有雨!

四周充满了静谧,这不是个好兆头。
三日月不安地皱了皱眉。夜战完全不是自己的主场。四周静寂得如同死水的空气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现在自己又与一期,日本号他们走散,任何一个敌人的突袭都有可能让自己措手不及。而想想与同伴分开的原由,三日月难得的叹了口气。
还不是那个不让人省心的鹤丸国永。
白日里还乖乖跟着巡查,夜间就像没人看管的哈士奇一般丢了踪影——主上似乎是这么评价的,三日月想了想也没能想出来哈士奇是什么样的,毕竟自己一个老人家只见过柴犬这种生物。不过,鹤丸的一反常态也该有自己的原因。
这也是惊到这把经常吓唬别人的刀了。
就在出阵前四个小时三日月将鹤丸从屋顶拎下来,在刚盛开几朵的万叶樱下,将自己的心思表白给人,然后对方在呆愣了三秒后,立马语无伦次地落荒而逃。
想到白皙的皮肤上染的红晕,三日月笑了。但下一秒,笑容带上了凉意。
离自己不过五十步的地方,隐约可以看见被敌人包围住的白色身影,三日月现在能确定两件事,被敌人围攻的正是自己一直想找的鹤,第二是,他受伤了。

鹤丸国永被告白时,内心是慌乱而又安心的。他没想到这个平日里温柔的不像话,却又给人拒之千里感觉的人会喜欢自己,但正是这样的人想陪着自己,让慌乱的心跳安静下来。但整个人还是晕乎乎的,连出阵都是整个人心不在焉,等到回过神,自己已经被敌人围堵了,三日月一行人早没了踪影。天色暗了下来,身前的敌人也消灭到一两只,但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去抵抗了。
鹤丸自嘲地跪坐在地上,用本体勉强支撑着身体,敌人的刀从半空往染血的鹤丸身上落去,鹤丸不甘地闭上了双眼。
但预料中的疼痛没有来临,反倒是背后传过来一阵陌生的体温,与熟悉的闷哼。
鹤丸慌乱地要回头,却被一只带有熟悉温度与气息的手遮住了双眼,随后一阵压抑这痛苦的声音从耳畔传来:“别看,别看……闭上眼,鹤,别看”鹤丸听话地闭上眼的瞬间,双眼莫名的酸痛,这一次,鹤丸没再低下头,心底的倔强与与生俱来的骄傲促使自己不愿让这个人看见与自己不配的软弱。
三日月感受到手掌传来的颤意与濡湿,无声的笑了。原来,他也是。“唔!”又一刀落在自己身上,三日月压抑住涌上喉头的腥甜,反手一刀将最后的敌人除去,血沾污了自己的右手与墨蓝的袖口,背上的伤口地在透出鲜血。突的,左手传来一阵刺痛
三日月轻笑着将人搂入怀中,手仍遮往那双灵动而不沾世俗的双眼,低下头轻触
了下因为惊慌而被泪水沾凉的双唇。“别哭....笑一笑,鹤,笑一笑.”鹤丸无声地落着泪,勉瑶地扯了个笑。
三日月叹了气:“好难看...不过我喜欢...好了,我累了,让我靠靠。
鹤丸顺从地回抱住三月月,让三日月靠在自己肩上,当双换触到那湿透的后背时,
双眼再次染上泪意,却为了三月月而忍耐着,无声地埋进人怀里。
当一期一行人赶到时,只见到这样相拥着被血染红的两人。

等鹤丸从屋中走到走廊时,花瓣落了一地,从那天到现在,已经有三个月了,
而三日月宗近也在本丸失去了身影,自己也因为受伤与身体力过度疲劳躺在手入室
近一个月。
鹤丸至今忘不了当自己醒来询问三日月的时候,众人那一阵的沉默,还有主上一 脸痛苦 地跪在自己身前的样子。
脚下的残花无声地化作暮春的细雪,一直延至树下,那里隐约还看见那个人端茶赏花的身影,泪水又快盈满眼眶了,鹤丸认命地捂住眼,将泪水收回心底。都怪老头子,自己变的这么爱哭
“鹤丸先生。”身后传来一期一振的呼唤
鹤丸眨了眨眼消缓不适,回过身做了个鬼脸,倒是吓了一期一跳,一期无奈地将手中的委托符递到鹤丸中。鹤丸疑惑地看着一期,“主上的近侍不一直是你吗?为什么给我这东西?”
一期摇着头:”主上的意思,他让我将委托符有交给你。快去吧”
鹤丸不知道心中那种期待是什么,那种莫名的感觉让自己的心狂乱起来,看着御守发出的光,鹤丸闭上了双眼。
“我的名字是三日月宗近,天下五剑之一...”
鹤丸看着眼前的付丧神一脸震惊,随即泪水止不住地落下,整个人跪在地上,三日月轻笑着蹲下身将人又一次搂入怀中,吻去泪珠,轻声道:“别哭,我回来了。”
鹤丸看着三日月,一阵无措:“我,我欠你一句话……”
“嗯?”
“我,我,我爱你……”
三日月笑出声,将脸色通红的鹤丸国永埋在自己心口:“听,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