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白岚羽

vbuhuangfanf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0篇文章,39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白岚羽

白岚羽

 

白玫瑰与博美犬

ChroNoiR 

白情 

 

直到白情当天凌晨才开始,以为能赶上,于是白情也没了) 

(掐指一算,虚拟白情也是白情/混乱) 

——————————————————- 

【点缀了虚空的星星们一如既往的陪着寂寞的月亮】 

 

三月。 

在风雪里沉寂了一个冬天的万物开始回到工作岗位,争相向世人展示自己的新面目。家门口的樱花小道也染上了色彩。樱花树脚边的三色堇也在试图展现出自己的美丽。一切都在悄悄变化着,不经意间变得热闹起来。 

手机震动的嗡嗡声也混入窗外鸟雀的合唱里。 

有些苍白的手从深色的被子里伸出来,迷茫地摸索着床头的矮柜。胡乱摸索的手还是把目标碰掉了。嗡嗡的声音终于停了下来。床上的人收回了手,探出头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早晨的空气,翻个身又闭上了眼睛。 

落在地板上的手机在短暂的沉默后又开始震动,嗡嗡的声音更大了。 

“啊,啧。”再次被吵醒的葛叶烦躁地掀开被子,身子探出床边捡起依旧在响个不停的手机,“喂…?”刚刚醒来的声音有些慵懒,因为前一天的耐久直播,现在还是带着些许沙哑。 

“ku酱,还没醒吗?” 

“啊,别拿这个语气喊我啊”葛叶一边抱怨着,一边拿起手边的衣服往头上套。 

叶听着电话里小孩子气一般的话,温柔地笑出声:“昨天辛苦了,今天去约会吧?” 

葛叶穿好衣服,把电话开着免提握在手里,走进厨房打开冰箱。 

一如既往的都是零食。 

“ku酱?kuzuha你有在听吗?” 

葛叶咬着片薯片,含糊不清的应了声。叶坐在电竞椅上,边听着电话里葛叶咬碎薯片的声音,边转着椅子:“怎么样?去玩一会儿然后吃完饭就回来。” 

葛叶拿着薯片回到了房间的电脑前,深思熟虑好久后,打开了电脑,“不去。” 

“诶?总是呆在家里不怎么好啊。” 

“不去。” 

“啊,又在玩那个。kuzuha就去一天嘛,今天的档期不也是要到晚上的吗?”叶翻看着刚刚排好的时间表。 

“啊啊,好麻烦……去吧,想玩的游戏都在维护。”葛叶关掉了ark的窗口,故作不在乎的回答了开启“麻烦女友”模式,正在喋喋不休的叶,然后挂断了电话。听着手机里被挂断电话的忙音,叶反而笑得更开心了。 

 

kanae: 「待会儿见,ku酱~」 

kuzuha:「哦,别这样喊了啊…」 

kanae:「这样不是很可爱吗?多喊几次ku酱你就习惯了」 

kuzuha:「你啊…我知道了」 

 

东京的街道比往常热闹多了。 

葛叶拉下口罩,咬了根棒棒糖。如同暗夜妖精宝箱里珍贵红宝石的眼睛随意的打量着四周,不远处的显示屏上放着几款美妆新产品的pv。是自家搭档喜欢的那个牌子。当葛叶还在研究pv里的是那几个种类时,一阵轻吠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诶?”葛叶看着街对面的宠物店。透亮的大玻璃窗里是可爱的猫狗们,一只布偶在优雅的给自己顺毛,而旁边隔了层玻璃的橱窗里是一只小小的白色博美幼犬。 

小小软软的幼犬注意到街对面目不转睛盯着自己的青年,用自己浅粉的肉垫不满地拍了拍玻璃,龇牙发出呜噜声。葛叶不解地偏了偏头,边嘀咕着“看起来好凶啊…”,边向宠物店走去。 

“叶还没来,看看也没事吧。”葛叶走到橱窗前蹲下身,和隔了层玻璃橱窗的博美大眼瞪小眼,莫名有些傻气。 

见人没被自己恐吓到,博美恼怒地挠着玻璃。葛叶注意到这一点,把双手贴上去逗弄着咬不到人正在生闷气的博美犬,嚣张地笑着。 

一人一狗就这么像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开始了神奇的交流。 

 

叶拉了拉没有戴好的口罩,弯腰看着沾着清晨露珠的花。 

花店外摆满了今日份的花枝:玫瑰,鸢尾,康乃馨,满天星……一堆红玫瑰里,唯一的几支白玫瑰有些惹眼。几点白色映入灰蓝色的湖泊里,就像黄昏后天幕上最先出现的几颗星星。 

白色的玫瑰吗。 

伸手撩了撩有些挡住视线的头发,错开没整理完的花堆,走进了花店。 

几分钟后,叶怀里抱着一小束白玫瑰走了出来。白色的花瓣贴着深色的衣服,变得更加显眼。路人也悄悄打量着这个在白情后买了白玫瑰的面容精致却温柔的青年。 

而在别人眼里是风景线的青年在找人。 

“kuzuha这人跑哪去了?”叶在熟悉的地方没能找到约会对象,有些无奈。不是在列车上睡着那就是又半路瞎跑了。搭档这么久,叶早就熟悉了这个表里不一的小孩。 

“挂个寻人启事?这对吸血鬼有用吗?”叶再次开始了自己的独角戏。“真不愧是负心汉啊,kuzuha” 

“让我在这清冷的街道寻找你,真的很过分哦kuzuha”叶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面无表情地顺着街道,小心翼翼护着花,在人与人之间穿行。 

脚步在一阵有些肆意的笑声前停下。 

“咬不到的,杂鱼”没多少人的街道旁,白发的青年像个小孩一样,无情嘲笑着橱窗里炸毛的博美。 

叶低头看了看自己买的白玫瑰。 

“kuzuha?” 

自顾自玩了半个小时的葛叶扭过头:“啊,kanae” 

“在玩什么?”叶笑着走到他身边,看着橱窗里转过身生闷气的幼犬,“还真的挺像。” 

“嗯?什么?”葛叶没能听清最后一句,有些疑惑。叶笑了笑,“不是很重要,走吧,今天的约会可别让它变成傍晚啊” 

“啊?哦,吸血鬼的早晨不就是夜晚吗?”葛叶开始反驳。 

“w是是是,那就和我一起度过你的半个夜晚?”叶拉起还蹲着看狗的小朋友,把玫瑰花放到对方怀里,“帮我保管一会儿吧,ku酱~” 

葛叶抱着花没理会开始自导自演的搭档。 

 

“要去哪?” 

“先去吃点东西吧?” 

“啊,想吃牛肉饭了” 

“可以哦,焙茶布丁还要去尝一次吗?” 

“想买拿铁” 

“好,要牵手吗?人好多。” 

“啊?为什么这么像小孩子游园会啊w” 

 

一片白色的花瓣悄无声息地落下,遗留在两个人身后的路上,被正午的太阳拢进自己的光芒。 

那只小小的博美有些不舍,别扭地拍打玻璃。风吹过,白色的花瓣隔着玻璃,贴上粉嫩的掌心… 

 

【你会走的很远,拉着你,就不会走散】 

 


白岚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岚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