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岚羽

风轻云淡携酒相邀

国恨家仇,不羁你我【致杀破狼】

【我希望有一天,国家昌明,百姓人人有事可做;四海安定,我的将军不必死守边关。我想象奉函公一直抗争的那样,解开皇权与紫流金之间的死结。希望地上跑的火机都在田间地头,天上飞的长鸢中,坐满了拖家带口,回老家探亲的寻常旅人。每个人都可以有尊严地活。】

——————————

《杀破狼》大结局了。

从早上十二点一直等到现在,我还是没缓过来,那个怀有家国情仇的人已经携着新的相守远去,那一去,便是一辈子。

【附一掌替我送抵江北,丈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

顾大帅的温柔,长庚的坚定不移。

在看书的时候我没有多大感慨,毕竟是攒到完结我才慢慢看完,从来没有哪一部作品让我如此痴迷。

我可能是最迟接触广播剧的,因为穷(QwQ),还有学业,快高三了。我是在三个月前才开始听,那时候杰大的微博早就被杀破狼女孩占据了。

中秋番外是我觉得很甜的一篇番外。

顾大帅的温柔再次一览无余。

雁回镇,胡格尔,乌尔骨……一切恍如昨日。

这书的齿轮停下了,广播剧也告终。可是,我还是能看见那个重来不喊苦,浴血沙场的柔情将军和执掌天下,却贴心至极的殿下在我前方慢慢的走着,黄昏的余光如同碎金,撒了他们一身。

结局即是开始。

这不过是告一段落。

家国情仇,长庚盼的四海升平,何尝不是百姓所期盼的。这也许是我喜极了他们的原因。

文科生多愁善感,“娇滴滴的”,我倒是嗤之以鼻,谁又能明白根植于心的那份热血沸腾,这有何尝不是我的家国情仇。若有来世,我当如顾大帅一般,为他们戍守边关。

放荡不羁的二世祖,也能独当一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