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岚羽

风轻云淡携酒相邀

凋零5

雷安向
童话衍生x
海盗王雷狮x美人鱼骑士安迷修
————————————————————
准备正经文风了
没刀

对于安迷修的不理不睬,是雷狮错怪他了。
身为骑士长,安迷修一直严于律己,公正,忠诚,勇敢,所有骑士信条在他身上完美的呈现。而自己与生俱来的活泼好动在不断的孤独成长中生生压制,甚至快消磨殆尽。
所以,对于雷狮的恶作剧与挑衅,安迷修仅是充当个旁观者。至于匕首,安迷修没打算要回来。
一是自己算是被俘虏了,其次,这个人类是个对人鱼文明一窍不通的“文盲”,自己没法儿和一个“文盲”交流。

雷狮窝火地站在甲板上掌舵,卡米尔在桅杆顶站着观察航向。
雷狮曾经有过许多手下,现在只剩下了四个。
本是清凉的海风突然变得闷热,带着海水的腥咸吹在脸上,让人烦躁不安。雷狮手中的舵向左转了个方向,远方滚滚的乌云带来压抑的空气。
从来都没有对暴风雨有过一丝害怕的海盗王第一次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压迫感,心脏在胸腔不住地狂跳。
雷狮向身后摆了个手势。
卡米尔早就下了瞭望台,让帕洛斯收帆。至于佩利,他不需要雷狮的任何指令,他放下船锚,让它勾住海面下方的礁石。
卡米尔一言不发地走到雷狮身旁,注视着不远处向前翻涌的乌云,越来越近了。这片海域以暴风雨频发而闻名于世,谁都无法勘测的风暴令海盗心存恐惧却又有着疯狂的兴奋。千百年来,唯一能征服它的只有雷狮的海盗团。
多少大大小小的风暴都经历过的雷狮却对这一次的风暴有了一丝恐惧。这是来自不知名的海底深处恐惧。
但,他可是雷狮啊,他是王,他不可能在自己的领域上,因为这不知名的一点点恐惧而退缩。
“卡米尔。”
“大哥?”卡米尔将视线转移到身旁的人身上。
雷狮嘴角扬起了一抹他从未见过的冷笑,那是属于王者对万物的轻蔑。
“卡米尔,让佩利把那条人鱼推到甲板上来,然后……算了,先弄到甲板上吧。”
卡米尔点点头,向佩利打了个手势。
佩利是雷狮身边的“恶犬”,虽然性格冲动,狂躁,但有着无法比拟的忠诚,这也许是比起帕洛斯,雷狮更愿意用佩利的一大原因。卡米尔黑而亮的双眼里看不真情感。要起风了。卡米尔想。

安迷修沉默地看着推水箱的佩利,感受着越来越近的光明。无恶不作的海盗怎么可能会给自己光明呢?光明的尽头,他看见了雷狮,雷狮的脸上挂着一丝冷笑。
安迷修疑惑地趴在玻璃上,看着雷狮和他身后阴沉沉的海洋。
“你,要做什么?”这是安迷修来到这里第一次开口说话。
雷狮脸上有着惊讶与不解。
安迷修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雷狮是个“文盲”。一阵狂风从乌云与海平面交接的地方,船身剧烈的晃了晃,水箱里的水也随之晃动,安迷修嗅到了风中的腥咸,瞬间变了脸色。
他抬眼望向前方,乌云变得越来越厚,越来越近,夹杂着闪电不断向这里翻涌,安迷修拍打着阻隔了自己的玻璃,用雷狮听不见的声音在向他大吼。
“快逃!”
“别留在这!”
“快逃!大海会杀了你们的!”
可雷狮听不见他的恳求,在他眼里,这条人鱼俨然在发疯。雷狮注视着那双碧绿的眼睛,他能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从胸腔传至脑海。自己已经疯了。
没错,从他见到安迷修不久后,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了。
“喂,”雷狮将脸凑近水箱,紫色的双眸里流转着安迷修从没见过的亮光,“我现在要做什么,你知道吗?”
在卡米尔等人眼中,雷狮宛若脑子出了毛病。他们引以为傲的老大在和一条鱼说话!
安迷修不安地看着雷狮,雷狮笑了笑,他动了动唇,将额靠在冰凉的玻璃水箱上,与安迷修放在玻璃壁上的手间接相触。
隔着水与玻璃,安迷修仍是感受到了他的温度,那只属于人类的陌生而炙热的温度从自己手心传入心脏。
下一刻,水箱被打开了,自己和水一同滑入大海。
安迷修一脸错愕地看着。他呆呆地注视着上方,船沿旁往下看的雷狮看着自己笑了笑,转身走回甲板。
他想叫住雷狮,但一个大浪过来把他打入海的深处。昏昏沉沉中,他看着船还有海平面离自己越来越远,四周慢慢变暗,就像呆在囚笼里的日子,暗无天日。
“雷狮……”安迷修陷入黑暗之前,呢喃着。
大海开始它的愤怒,百年一遇的飓风带着海神的诅咒悄然降临。

评论

热度(8)